别等了 去各自新的人生

演员和杀手。

太甜美了!!!!

乌苏里亚灯塔:

天气太冷,脑子被冻坏了。








1.




姓名:白宇


性别:男


身高:183cm


体重:64KG


臂力:47KG(存疑)


腰围......“等一下!”杀手说:“不用这么详细的吧!”




【啊那也是。】


职业:杀手




“......你已经写在题目里了。”


【这样吗。】


【我偏要再写一遍,你打我啊。】




本次暗杀目标:演员朱一龙




“就,也没有个什么理由,就是要杀他吗?”


【嗯。】


“......行吧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【加油。】




2.




杀手先生偷偷潜入了演员先生的家,惊讶地发现,演员居然是个大美人。


而这大美人还在吃速食火锅。




杀手先生觉得,他的暗杀目标,好接地气呀。


美人吃到一半,发现面前多了个人:“你干什么?!”




“不好意思,我奉命来暗杀你的。”


杀手先生决定采取的杀人手段是:把人勒死。




在勒死人之前,美人演员伸出手,抓住了杀手的小手手,开始了一场dan势fang均mian力nian敌ya的掰手腕。


“哦哟,你力气还挺大的嘛。”


“......”




为了保持一个杀手的冷酷,杀手没有出声。


美人演员笑眯眯地对他说:“那我开始发力啦。”




3.




杀手先生没有想到,有一天他会被自己的纸片人身材和纸片人臂力拖累了业务进度。


“没关系啦,来日方长,还有很多杀人方法,我们可以慢慢试。”


“......”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
“真的没关系,暗杀这种事,一回生两回熟嘛。我听见你肚子叫了,要吃火锅吗?”




4.




杀手在演员家里住下了。




演员是个好演员,非常敬业,时不时拉着杀手一起练台词,杀手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
“你挺有天分的,不考虑进军娱乐圈吗?”


“那样我就没法好好杀人了呀。”




“也对,”演员腼腆地笑了笑:“但你演技真的很好。刚刚看我的那一眼,让我很心动呢。”


杀手觉得,自己莫得感情的那颗杀手心,似乎为面前人灿烂的笑容波动了一下。




错觉,一定是错觉。




5.




在住下来的这段时间里,杀手不忘初心,尝试了多种暗杀方法,均被演员轻而易举地识破,并以失败告终。


“你说你老这么难上钩,真的是让我很挫败呀。”


“我不是故意的,”美人演员满脸无辜:“大概是因为太了解你了吧。她们好像把这叫做‘灵魂伴侣’。”




“唉......”杀手唉声叹气的。“可是这样我就没法完成任务了呀。”


“你这么想我死吗?”


“也不是,”一对上美人的闪亮大眼睛,杀手先生的大脑就有点运转不过来,什么实话都往外倒。“我当然不想杀你啦,但这莫名其妙的设定就是这样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

美人演员沉默了片刻,说:“那好吧。我会帮你想办法的。”


杀手感动了,这世界上居然有人愿意帮一个杀手想怎么杀死自己,真的是太善良了。




搞得他都宁愿自己没出生过。


这样美人演员就能好好地活。




6.




这天美人演员下班回来,带了两瓶红酒。




“......”杀手先生说:“大哥,你不是对酒精......喂,你不会打算用这个来......?”


“嗯。”美人演员点点头。“不过这酒,是给你喝的。”




杀手又感动了,美人一定是怕他难过,不想让他看见对方挂掉的场景,特意让他喝多点酒,睡一觉醒来就完事了。




“我舍不得你。”杀手喝了三杯下去,开始崩人设地泪汪汪。“哥哥,我真的舍不得你,你那么好看,对我又那么好,我,我最喜欢你了......”


美人演员耐心地替他擦掉眼泪,温柔地笑道: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
7.




杀手觉得自己好热。


杀手开始脱衣服了。




和冷酷坚硬的内心不同,杀手有着一副柔韧度极高的身体,腰细腿长,皮肤白皙。


如果再剃掉胡子,杀手看起来简直就像一个高中生。


这大概就是杀手先生坚持要蓄胡子的原因吧。当一个人人都不怕的杀手,多没面子。




8.




杀手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在不断地亲吻他,抚摸他。


他感觉某处地方很痛,好像被劈开了一样。


要换在平时,杀手早就奋起反抗了。但此时此刻,他的理智已经完全被酒精麻痹了,话都说不出来,只会一个劲地喘着气,眼里泪光闪闪,鼻尖红通通的,看起来很可怜。




美人演员看着对方这副模样,顿了顿,温柔地哄道:“等下就会舒服的,乖。”


杀手心想有人在骗我,一点都不舒服,好痛,比当年弄不见了心爱的电瓶车小绿还要痛。


好想杀人啊。




过了一会,杀手心想,原来没骗我,舒服还是挺舒服的,虽然还是痛,不过比刚开始好多了。




9.




不管发生了什么,太阳还是会照常升起。




杀手浑身酸痛地醒来,看着躺在自己面前的睡美人,觉得一定是幻觉,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对方的脸。


睡美人睁开眼睛,温柔地笑道:“嗯......你醒啦?”


我靠,是活的!




“你怎么还没死?!!!!”


必须替杀手先生澄清一下,这不是一句骂人的话,这是发自灵魂深处的疑问。




“我为什么觉得这么疼?!!!!!”


必须再次替杀手先生澄清一下,这不是一句琼瑶台词,这依然是,发自灵魂深处的质问。




10.




“你能不能.......啊......先停一下......给我解释清楚......轻一点呜......你不是......嗯......要挂了吗?”


“快了。”美人演员身下的动作不停,脸上还是带着温柔纯良的笑。


他凑近杀手先生的耳朵,说了句悄悄话。




11.




“我就快被你咬死了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
热度(511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罐装爱丽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